newlogo

【严正声明】

本站已停止并终止运作,任何以YCA之名的活动均为盗名。

【网站简介】

少年中国评论,一个简单的文摘系统。毛主席说世界是我们的,等待着我们去创造。但是为着创造的目的,我们必须首先认识这个世界,也就是说,必须先研究社会。鉴于目前教育的巨大失败,事实上研究必须从一些最基本的事实开始。但不要紧,因为青年人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时间。只要我们努力,我们都能够成为「理论家」。对于初学者而言,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有良师从旁指导也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们热切期望那些对社会有深入思考的朋友能到这里来留下他们的智慧,以飨后来之人。同时我们会提供大量的优秀文章,以节约大家从一堆文字垃圾中掏取资料的时间。

【愿景】

少年中国的愿景是:和那些醒着的要进步的人们一道,向着光明的地方行进。

【版权声明】

本站原创文章采用「知识共享Attribution 3.0 Unported License」版权协议。这意味着您可以自由: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创作演绎本站作品,惟需注明本站链接。

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诸位青年一道成长。凡刊登的著作文献文章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本站深表歉意,请来信联系本站删除。阅读本站文章时,如发现文字错漏或疑点,敬请读者告知本站,以便我们更正。深表感谢!

【联系我们】

咨询、建议
请发信至 [email protected]

【捐助】

Bitcoin: bc1qkxzd8psg2n4hwegcp3kkuxyxakpf6uj9dsc7dx
EVM: 0x3a4bDa0E93308423BD3FbBD42f12c5854113cFCc